Winter Camp 全美語冬令營
大自然的洗禮,充滿樂趣的生活探險和體驗,讓孩子說出一口好美語!

Exploring our solar system
探索太陽系

限定6歲以上的寶貝

太陽是我們太陽系的中心!在太陽系裡面,大大小小、或熱或冷的星球圍著太陽,轉阿轉。

你知道在我們太陽系還有什麼嗎?
當你看向天空,你想知道什麼樣的知識呢?
快來我們的冬令營一起學習吧!

活動行程

下午02:30 p.m.於水岸森林休閒農場集合集合 (詳細行程內容,將於活動前10天發函寄出)

 第1天
尋找朋友認識大家美食饗宴
 第2天
探索行星太陽系的秘密星光晚宴
 第3天
往上看一看結業典禮
(中午12:00 p.m.當地解散)
活動地點

水岸森林休閒農場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新路90號
住宿:農場住宿(四人房)
活動梯次
▵ 第一梯      2024/01/29(一)~ 2024/01/31(三)
預備梯次 2024/01/31(三)~ 2024/02/02(五)
※此為預備加開之梯次,會依候補狀況決定是否加開。屆時將依第一梯次之登記候補名單為優先報名,並依照候補順序通知,若有剩餘名額將再開放給未候補之會員報名。

參加資格
  • 限定六歲以上小朋友,並由一位爸爸或媽媽陪同參加。

  • 本活動僅限寰宇家庭俱樂部有效會員之基本成員參加,最多兩位大人,不可轉讓他人使用。

登記方式

  1. 本活動於2023/11/21(二)上午10:00 a.m.於俱樂部網站開始辦理登記。

  2. 取得登記序號者,請於三天內(2023/11/24前)正楷填寫報名表格每一個欄位,包含刷卡單,並回傳。
    回傳方式:

    • 使用APP「我的專區」→「客服留言」選擇「活動相關問題」,詳述:冬令營報名表,附加報名表格照片檔案後,即可送出。
    • 拍照報名表格透過Email [email protected]傳至寰宇家庭俱樂部。
  3. 請主動來電客服是否有回傳成功,報名表若有需確認的部份,會有專人去電核對。

  4. 若有名額釋出,服務人員將從2023/11/27(一)起按候補序號順序連絡候補成功者,沒有候補成功者不會另行通知喔!

報名截止日:2023/12/08(三)
  • 每梯次以60位為限,低於40位則取消。

  •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狀況,台北市或宜蘭縣政府規定停班或停課,營隊將宣布取消。

    1.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狀況,台北市或新竹縣政府規定停班或停課。
    2. 遵照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發佈的禁止公眾集會等規定。

    以上情況為本營隊宣布取消,將扣除已發生費用(紀錄本、DIY材料等)後退還餘款,估計約佔團費總額的10%,製作品會寄送給會員。

若會員因個人因素或考量取消活動,則依「行政院公告之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」辦理(定型化契約也有註明在報名表上)。
敬請留意,由於3月20日起,COVID-19輕症免通報、免隔離,如因COVID-19而提出取消營隊,會歸類為個人因素或考量而取消活動,請審慎評估。

活動費用
大人每人
NT$9,500
六歲以上小孩每人
NT$12,500

(年齡以活動日計,以上活動費用以四人房為標準,包含住宿二夜、早午晚餐、門票、活動等相關費用、並含200萬意外及20萬醫療險,但不包括到目的地之來回交通費)

特別住宿:

兩人入住四人房,需加價NT$5,500
三人入住四人房,需加價NT$3,000

注意事項
  1. 登記梯次與房型,將以取得之登記號碼順序優先安排。
  2. 取得登記號碼三日內,須以正楷詳填報名表各欄位,並傳真或email回傳至寰宇家庭俱樂部活動組,且完成繳費,才算報名成功,請注意喔!如未能在期限內完成將順延給其他候補寰宇家庭會員。
  3. 本營隊住宿以四人房為標準,若有指定合宿家庭,雙方須同時登記完成始能合宿;若無指定家庭,則由寰宇家庭代為安排(例如安排A媽媽帶孩子與B媽媽帶孩子合宿),請注意合宿安排最多五人入住四人房,並且最多兩位大人。
  4. 本活動場地提供的床型為四人房內皆有兩張標準雙人床,恕不提供加床或加棉被等服務,房型之衛浴設備每間附有泡澡池。
    注意!若您無法接受與其他家庭合宿(可能分配到1大2小的家庭),請勿選擇合宿;若您無法接受1大2小睡一張大床,請勿選擇合宿。
  5. 本活動行程由「家樂福旅行社有限公司」所承辦,您在寰宇家庭辦理的活動信用卡自動轉帳,並不適用於夏令營活動,請重新填寫。
  6. 本活動恕不接受現場報名;現場加人,活動費用均採雙倍計算。
  7. 本活動為團體行程,需團進團出,若沒有報名請勿入住房間。